抵制肖战粉丝,抵制肖战(如肖战,olay玉兰油,雅诗兰黛,oppo,蒙牛,百威,FILA,佳洁士)
吃all芥all,只产all芥或芥中心亲友情。
只负责脑洞,不负责售后
在长佩白熊微博有号【玄媚儿】,目前在从晋江搬家中

《如果芥川龙之介的老师是XXXX》

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if,如果芥川龙之介的老师是———

老师人选不仅局限于《文豪野犬》。

因为有些篇章下面都有人想看后续,我决定,每个老师的篇章下面的总评论满5的倍数,我就写该老师的后续。每个人只算一次。

——————————————————————————————

《芥川龙之介没有老师》

不需要任何人的教导,在人生和命运中打磨自身,固执决然的芥川。

如果芥川的异能力是【地狱变】衍生设定,芥川非人设定,缺乏人性,极具神性。

芥川拿了中也的剧本然后又和哒宰换了后半剧本,敦拿了芥川的剧本,中也拿了敦的剧本。太宰芥川同龄,敦小芥川两岁,中也小芥川四岁。

-

太宰,芥川,十五岁《地狱绘卷》

【那是——那边的世界,实在是无法用一句话来描述。

至少,不能说是这个世界了。黑色的火焰,沸腾的大地,房子转瞬就被溶解,空气被燃尽,电线杆子在倒下前已经成了灰。

再多加形容的话——那就是地狱。像是在画卷里出现过得,几百多年前的画家凭想象画出来的,地狱底层的风景一样。

在那个地狱的中心,它在那里。

在爆炸的中心——不是先代,是与先代一丁点儿也不像的身影,它甚至不是一个人类。

是兽。

黑色的兽。

用四只脚行走的兽,皮毛是火焰,粗壮的尾巴也是火焰。一对瞳孔也仿佛像是从炼狱中喷射而出的火焰。】

祂是从地狱归来的恶鬼,是被凡人扼杀的神明,是世间一切恶因的业果。

炼狱的废墟上,神观一切,无喜无悲。

“真是——美丽啊!”

太宰深情地注视着将照射在身上的月光和灯光尽数吞噬,犹如深渊般寂静的庞大黑兽,扭曲的,诡异的,令人作呕的笑容在脸上扩大。

“毁灭一切吧!火之夜艺速男神,迦具土命!”

-

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罗生门下》

“中岛,站起来!用你的爪子!用你的牙!攻击!”

“老师.......”被在腹部开了五枪的少年蜷缩成一团,颤抖着呻吟。

芥川扔掉手中的枪,走了过去。

看着狼狈着抽泣的弟子,芥川叹了口气,蹲下来,向他的头伸出了手——

手上燃烧着吞噬了一切光的黑色火焰。

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

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

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

白虎发出高昂而愤怒的咆哮,跃起将芥川龙之介按在身下,血盆大口对着他的头一口咬下。

-

芥川龙之介的黎明之前《筱竹丛中》

“付账了,由纪夫君。”

“吃得好慢啊,龙之介。”

“下次是轮到宽来请客了吧?”

那时候,我们谁都没想,一年后的这一天,我们四个人没有一个人再回到这里,点上一碗清汤荞麦面。

一周后,我得到了三岛的死讯,在首领的办公室里。

与这死讯一同而来的,是银之神谕和一个任务。

“川端君,调查三岛由纪夫死亡,和与之相关的一切。”

-

芥川龙之介的入社测试《蜘蛛之丝》

————————————————————————————————
   我的老师夏目漱石

灵感来源@mondsuchtig的[雜][科普向吧] 菊池寬其生平里的一句“我猜朝霧真是不想去動芥川老師人際關係這塊.....畢竟要成群結黨芥川的交友圈文豪重要度可以自己組成一個黑手黨)”,脑洞出的交友广泛人见人爱的港黑首领芥。

灵感来源2:来自@彩贺琴 夏目芥川师徒图和最近漱石山房記念館和新宿歴史博物館活画的夏目芥川师生图。 

44岁武装侦探社社长福泽谕吉+40岁异能特务科科长森鸥外+35岁港口黑手党首领芥川龙之介的三刻构想设定。

-

夏目视角《我的学生芥川龙之介的葬礼》

森+福泽视角《我的后辈芥川龙之介的葬礼》

太宰视角《我的老师芥川龙之介的葬礼》

菊池宽《我的挚友芥川龙之介的葬礼》

————————————————————————————————
   《我的老师森鸥外

十八年前。

“太惨烈了.......”

“昨天半夜打雷时突然起火的,整栋房子全部烧掉了......”

“那么大的火势,没有人能活下来吧......森先生?等一下,请不要靠近屋子的残骸,很可能会倒塌的!”

“女孩的呼救声?不可能的吧,这么大的火,不可能有人活下来......”

“森先生!......小心啊。”

“唉?真的有生还者?还是......毫发无伤?”

————————————————————————————————

我的老师江户川乱步

“所以,你就把人带回来了?”

“是他死黏着我不放!而且如果不收下他的话,后果会十分严重。”

“十分严重?”

“搞不好,第/三/次/世/界/大/战就会爆发。”

“哈?!”

————————————————————————————————

我的老师相泽消太

“实技测验的结果出来了。”

靠在墙上看着屏幕的相泽消太,嘴角勾起。

第一名,芥川龙之介,杀敌分83,特别救助分40。

————————————————————————————————

我的老师艾斯德斯

“弱者就是这个下场,不甘心的话,就变强吧——”

那是我未来的老师艾斯德斯,对着出生的部族被异民族毁灭,跪在母亲和妹妹的尸体旁的我,说的第一句话。

“——毕竟你这样的人才要是就这么消失了,未免太可惜了。”

赋予了我活下去的价值。

“活下去,变强,然后来到我面前——”

“——我叫,艾斯德斯。”

————————————————————————————————

我的老师云雀恭弥

“那个B班的芥川你知道吗!”

“就是那个一臭屁样的家伙吗?”

“你是嫉妒对方长得比你帅吧。”

“我嫉妒他?他那弱不惊风的小身板,我一个能打十个。”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打十个,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那个云雀的弟子!”

“云雀恭......委员长的弟子?”

“我上次看到云雀学长巡街的时候,那个芥川就跟在他身后,还叫他‘老师’。”

————————————————————————————————

我的老师杀老师

芥川龙之介在走过讲台的时候,似是被飞扬的尘土呛到,剧烈地咳凑了起来。

杀老师下意识伸出触手想给学生拍拍背。

触手碰上了芥川的后背。

然后飞快地剥下芥川的外衣扔了出去。

窗外响起了爆炸声。

“触压式?”

“不愧是杀老师,咳咳,在下这种小手段还是对付不了您。”

“很有想法,尤其是引诱我上钩的手法,继续努力!”

杀老师翻开出席簿,拿起了笔。

“芥川龙之介君。”

“到。咳咳......”

————————————————————————————————

我的老师无量塔姬子

我梦见我口中开出血红的玫瑰。

我张口吐出一朵朵玫瑰。

每一朵花里都有着一只蛾子的尸体。

————————————————————————————————

我的老师罗小黑

黑猫飞驰在田野里。

干瘪的腹部,后腿的伤口,疲劳的身体。

然而即便如此,黑猫依然以最快的速度奔跑着,就算粉身碎骨也不愿停下。

名为【芥】的黑猫,没有时间了。

这条的路的尽头,是名为死亡的绝境。

自己很快就会死去吧,芥喵是这么想的。

————————————————————————————————
 《我的老师叶不修》

《我的老师泰格和多拉格》

《我的老师自来也》

《我的老师吉田松阳》

《我的老师系色望》

《我的老师卫宫切嗣》

《我的老师鑢七实》

《我的老师比水流》

评论 ( 6 )
热度 ( 12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媚儿-请给我芥川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