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肖战粉丝,抵制肖战(如肖战,olay玉兰油,雅诗兰黛,oppo,蒙牛,百威,FILA,佳洁士)
吃all芥all,只产all芥或芥中心亲友情。
只负责脑洞,不负责售后
在长佩白熊微博有号【玄媚儿】,目前在从晋江搬家中

我的老师相泽消太

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if,《如果芥川龙之介的老师是XXXX》系列

相泽消太芥川龙之介监护人师徒设定。

师:《我的英雄学院》相泽消太,30岁

徒:《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15岁

因为有些篇章下面都有人想看后续,我决定,每个老师的篇章下面的总评论满5的倍数,我就写该老师的后续。每个人只算一次。

——————————————————————————————


雄英高中英雄科。

那里是旨在获取职业英雄所需资格的培养学校。在全国同科中,它最具人气但难度也最高,其竞争率每年都超过三百。

要想成为伟大的英雄,从雄英毕业就是必备条件。

而我,也开始向雄英的入学考试发起挑战。

我要踏出迈向我梦寐以求的英雄的第一步。

绿谷出久一边颤抖着碎碎念,一边双手握拳给自己打气。

站在他右侧的一名发尾微白,身着灰色风衣的黑发少年瞥了他一眼。

“吵死了,绿头发的。”

“对...对不起!”

*

考场内各位考生各显神通,活用着自己的个性搜索和摧毁机关机械。

“这个实技测验,敌人的数量和所在位置都没有告诉学生,有限的时间和巨大的场地,他们要在这种情况下脱颖而出......”

昏暗的监控室内显示着数十个显示屏,播放着各个考场的考生们的表现,雄英的教师们观察着这些梦想成为英雄的少年们,为他们进行评估。

“绿谷少年......”绿谷到现在还没成果着实让欧尔麦特捏了一把汗,“加油啊,绿谷少年......咦?那个不是......”

欧尔麦特摸到打哈欠的相泽消太身边,说起了悄悄话,“你家的孩子也参加了这次的考试啊。我记得你不是反对他考英雄科吗?而且以芥川少年的成绩,成为保送生绰绰有余吧?”

“我之前反对,是因为不能认同他想成为职业英雄的理由。”

“那你们现在都改变想法了?”

相泽消太回忆了一下这五年来的头铁男孩矫正史,然后感到了一股发自内心的疲惫。

“不,我依旧不认同的他的理由。但是,我认可他的觉悟和为此付出的努力。我对他提出的诸多严苛要求,他都一一达到了,既然如此,我也不会因为个人好恶而阻碍他人道路。况且,今天的这场考试也是要求之一——”

“——他必须在考试的各项评分里都获得分数。”

红色的按钮被按下,最终机关,放出。

*

“......80,83。”

灰色的风衣边缘化作极细的线切开足有3分的机关机械,发尖微白的少年环顾四周,目所能及的地方的机关已经全部都清理了。

如果还在地面上搜寻效率太慢,不如尝试一下从上方搜查。

少年身上的风衣背部鼓动,然后化出八只锋利的螯足。少年走近建筑物,八只螯足扎入建筑表面后,带着少年快速移动向上爬,几分钟后就爬到了房顶。

少年刚站到房顶,地就剧烈地震动起来,连忙用风衣化出两只螯足扎到地上稳住。少年抬头就看见了前方不远处巨大的身型。

“0分......机关?”

少年快速思考了一下。

既然这是以职业英雄为目标的学生的入学考试,那么考试的评判是以成为职业英雄的素质进行的。这么一来,面对强大的敌人出现,已经经历过战斗的疲惫的考生们该如何做出正确的判断是十分重要的。

少年仔细地观察了0分机关的行动,找出了其反应和行动迟缓的弱点,以及关节基础薄弱点。

以轻伤为代价击溃对方的概率有七成左右,就算失败我也有九成把握安全撤离。

灰色的风衣下摆化出灰兽扎入对面的高楼,少年从楼上跳下,荡向庞大的0分机关。

*

“SMASH!!!!”

在吼声和一拳下,0分机关的身躯一节一节地炸开,在刚赶到的灰衣少年面前分崩离析。

“那个绿头发的......”

他从楼上向绿发少年的方向跳了过去,灰兽刚缠上对方的腰便觉得不对。

全身骨折啊,那么原本设想的分出一只触足扎入旁边大楼急停的计划就不能用了,难保断掉的骨骼不会在重力加速度下刺伤内脏。

那么只能试试那个新开发的能力了,虽然是半成品......监考的老师总不会眼看着考生死吧。

“天魔缠铠!”

少年抱住绿发少年的腰,灰色的风衣化为长长的灰色条状物缠绕住绿发少年的身体主干防止内脏损伤,剩余的部分向下扎到地面,然后卷曲成弹簧状消减两人下冲的速度。

最后在一位能消减重力的少女的帮助下,两人平安落地。

*

“实技测验的结果出来了。”

靠在墙上看着屏幕的相泽消太,嘴角勾起。

第一名,芥川龙之介,杀敌分83,特别救助分40。


TBC or END


——————————————————————————————

相泽老师,我TM吹爆!

相泽三三和芥芥,这是爱猫达人给猫系男孩当爹妈的日常啊。

【关于洗澡】

相泽:快给我去洗澡,听到了吗。

芥川:罗生门,天魔缠铠。

相泽:(瞪)。

然后芥川喵被领着后颈按到喷头下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媚儿-请给我芥川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