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肖战粉丝,抵制肖战(如肖战,olay玉兰油,雅诗兰黛,oppo,蒙牛,百威,FILA,佳洁士)
吃all芥all,只产all芥或芥中心亲友情。
只负责脑洞,不负责售后
在长佩白熊微博有号【玄媚儿】,目前在从晋江搬家中

我的老师杀老师

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if,《如果芥川龙之介的老师是XXXX》系列

杀老师芥川龙之介师生设定。

师:《三年E班》杀老师,年龄不详

徒:《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15岁

因为有些篇章下面都有人想看后续,我决定,每个老师的篇章下面的总评论满5的倍数,我就写该老师的后续。每个人只算一次。

——————————————————————————————


三年E班

上课铃响起后,全班静默。

“开始班会,值日的人请发号令。”

讲台上的班主任将出席本放在讲台上。

“起立!”

随着号令而起的同学们,迅速地从书桌,背包,身上掏出武器,对准讲台上的班主任。

【吾等——】

“敬礼!”

【——乃杀手。】

子弹如暴雨般从枪口倾泻而出。

【目标是,老师。】

“早上好。”

三年E班的班主任,黄色的不明生物,拿起了出席本,一边快速躲闪着子弹,一边在枪林弹雨中点起了名。

*

三年级刚开始,我们同时遇到了两件事。

一是,月亮被炸了七成,我们以后只能看到新月了。

二是,造成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外形像是章鱼的黄色不明生物,成为了我们椚丘中学3年E班的班主任,还发出了明年会炸地球的宣言。

我们这个班级,成为了以暗杀掉班主任【杀老师】为主要任务的,暗杀教室。

*

点名结束,杀老师环视了一下班级里垂头丧气地检查武器的学生们,用触手敲了敲脑袋。

“还是缺席一人啊,已经好几天了,需不需要家访一下呢——”

破旧的教室拉门发出咔咔的噪音,被拉开到一边。

门口站着一位少年。

苍白而缺乏血色的皮肤,纤细单薄的身材,黑色的中长发在发尾带上一抹白色。

他是,在椚丘中学有着【保健室贵公子】称号的芥川龙之介。

“对不起,在下因为身体不适,之前未能出席。”

*

芥川龙之介。

年级前三,保健室贵公子,文学部部长,十三岁就获得文艺赏的天之骄子。

当初第一次点名点到芥川的时候,我们还当是写错了,当时谁都不认为这么一位飞在天上的凤凰会沦落到和我们这些人一个档次。

但现在看来,这位凤凰还是落到鸡窝里来了。

*

“看到了吗?真的是芥川啊!那个芥川龙之介.......”

“我还以为是老师写错名字了......”

“不过,芥川为什么会来E班,他那样的好学生,不是应该在A班吗?”

“好学生?哈!”

“你知道什么内幕吗?”

“我听我兄弟的朋友的大哥说,那个芥川,常出入一些灰色场所,和那些极道有联系......”

*

教室内私语切切,学生眉目间交换着眼色。

芥川龙之介无视着拂面而来的眼风,静立在门口,看着讲台上的老师。

“快进来吧,马上要上课了。”

“是。”

芥川龙之介在走过讲台的时候,似是被飞扬的尘土呛到,剧烈地咳凑了起来。

杀老师下意识伸出触手想给学生拍拍背。

触手碰上了芥川的后背。

然后飞快地剥下芥川的外衣扔了出去。

窗外响起了爆炸声。

“触压式?”

“不愧是杀老师,咳咳,在下这种小手段还是对付不了您。”

“很有想法,尤其是引诱我上钩的手法,继续努力!”

杀老师翻开出席簿,拿起了笔。

“芥川龙之介君。”

“到。咳咳......”

*

“哥哥......今天在学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哥哥......有认识到新的朋友吗?”

正在给瓶子换花的芥川龙之介,取出枯萎的花的左手顿了一下。

“......还是和往常一样,但是——”

少年张开右手的五指,让盛放的鲜花插入花瓶中。

“——我们班换了一位新的班主任——”

手抚上一只花的花萼,狠狠地,捏下了它的头颅。

“——是个,有趣的【人】。”

芥川龙之介转身,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将花点缀在少女的发间。

在那张恬静的睡颜上,落下一吻。

*

睡美人症,又称克莱恩-莱文综合症(Kleine-Levin syndrome),周期性嗜睡与病理性饥饿综合症,是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异常。病发群体多为女性和少年。

是至今依旧无法根治的疾病。

这就是我的妹妹所患的病,至今已经有一年多了。

药物治疗耗去了我们本就不多的积蓄,还欠下了一些高利贷,在黑色场所打黑工的事情又被学校知晓,所以——

一百亿日元,是必须的。


TBC or END

——————————————————————————————


突然想骨科了呢(不是


杀三三是最好的老师(暴哭

明明是为了疼爱芥芥才开的《我的老师》系列,可突然发现杀老师这个剧情到最后需要芥芥亲手弑师啊!(不想写后续了


下一位老师预告,致敬黑夜中燃烧的玫瑰

Love of you is my most cherished thing.

予你的爱是我最珍惜的事物

So stay alive, bravely.

所以请勇敢,活下去


评论 ( 6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媚儿-请给我芥川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