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肖战粉丝,抵制肖战(如肖战,olay玉兰油,雅诗兰黛,oppo,蒙牛,百威,FILA,佳洁士)
吃all芥all,只产all芥或芥中心亲友情。
只负责脑洞,不负责售后
在长佩白熊微博有号【玄媚儿】,目前在从晋江搬家中

我的老师艾斯德斯

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if,《如果芥川龙之介的老师是XXXX》系列

艾斯德斯芥川龙之介师徒设定。

师:《斩赤红之瞳》艾斯德斯,20岁

徒:《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18岁

因为有些篇章下面都有人想看后续,我决定,每个老师的篇章下面的总评论满5的倍数,我就写该老师的后续。每个人只算一次。

——————————————————————————————

“弱者就是这个下场,不甘心的话,就变强吧——”

那是我未来的老师艾斯德斯,对着出生的部族被异民族毁灭,跪在母亲和妹妹的尸体旁的我,说的第一句话。

“——毕竟你这样的人才要是就这么消失了,未免太可惜了。”

赋予了我活下去的价值。

“活下去,变强,然后来到我面前——”

“——我叫,艾斯德斯。”

*

“艾斯德斯将军。”

“在。”

小皇帝钦佩地看着半跪在下方的银蓝发女将军。

“北方的压制做得漂亮,作为嘉奖,朕为你准备了一万黄金。”

“多谢陛下赏赐。”艾斯德斯笑着抬起头,“我会送给作为北方防御而留守的士兵们,他们定会感激陛下。”

小皇帝点头。

“虽然你刚回来,不过抱歉有工作给你。帝都周边有名为Night Raid的凶恶之辈活动,希望借助将军的武力将之扫除。”

艾斯德斯和大臣对视片刻,对着小皇帝俯首:“我明白了。对此,我有一个请求。”

“士兵吗?我会为你尽量准备的。”

“我听说贼人中有许多帝具使。对付帝具,只有帝具才有用。请集合六名帝具使,组成直邮帝具使的治安维持部队,士兵只要这些就够了。”

经过大臣的劝说,小皇帝接受了艾斯德斯的要求,也对刚忙完了北边异民族入侵,又要平息帝都骚乱的艾斯德斯有了些歉疚。

“朕还想给你别的赏赐,你有什么要求吗?”

艾斯德斯刚准备回绝,突然想起一件事。

“要我斗胆说的话——”

艾斯德斯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一种可以称得上温柔的笑容。

“我想,要一场盛大的婚礼。”

“哎哎哎哎哎哎?”小皇帝和大臣一起震惊地叫了出来。

*

“咳咳咳咳咳——”

黑色的长外套在风中猎猎作响,身体纤细修长的少年侧头咳了起来。

“又咳凑了吗,龙之介?”妮乌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嘲笑对方的机会,“真是没用啊......”

咆哮的黑兽在其主人冰冷的眼神下咬上妮乌的四肢,将对方死死地钉在地上。

“你这家伙!”

达伊达斯头痛了起来,一般这个时候都是由四兽士中最年长的利瓦进行调解的。但这次只有他们三个跟着艾斯德斯大人来帝都,利瓦被留在了北方君。

“那个.......你们.......龙之介,妮乌,艾斯德斯大人出来了。”

龙之介飞快的收起了罗生门。

*

“龙之介,在发什么呆呢?”

“?艾斯德斯大人,抱歉。”

“在想什么呢?”

“在下......只是觉得今天的夕阳,和那天的很像。很美丽......”

*

被血红的夕阳浸透的沉甸甸的云朵下,赤手空拳的少年伤痕累累,身后是数只倒在地的庞大的一级危险种的尸体。

血不断地从那双血肉模糊的手上滴下。

“艾斯德斯大人......在下......已经完成了您的任务......在下能.......得到您的认可吗?在下能.......留在您身边吗?”

那双固执的,渴望的,不屈的眼,一直追逐着银蓝色的少女。

“你变强了呢,小狼狗——”

艾斯德斯满意地笑了起来。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少年不敢置信地愣了片刻,然后总是郁结的眉间缓缓展开,一双总是在孤独的眼睛被一种明亮的光辉渐渐填满,血痕和泥沙也无法遮掩那张小脸上逐渐平和的神态——

他对着少女,绽开了一个纯粹的,欢喜的,像是赢得了整个世界一样的笑容。

艾斯德斯听到了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TBC or END

——————————————————————————————

啊啊啊啊啊!我明明只是想写师徒情谊的啊!但我看到了艾斯德斯的恋爱对象要求后突然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啊!创造出了一对冷到冥王星的跨作品拉郎!更可怕的是还让自己萌上了啊!我要到哪里找粮啊!

艾斯德斯对恋爱对象的要求

1、不论比起什么,最重要的是重视未来的可能性。希望能以成为将军级别人物为目标来锻炼自己。

2、有胆量。就算是空手,也能够和我一起去捕猎危险种的人。

3、和我一样,不是在帝都而是在边境地区长大的人。

4、年纪比我小,因为这样好被我支配。

5、最好是拥有纯洁笑容的人。

艾斯德斯:确认过笑容,符合我的择偶标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童养夫了!

芥川龙之介:我被艾斯德斯大人认可了!艾斯德斯大人同意我成为她的直属部下了!(原地螺旋升天.jpg)

艾斯德斯:今天和我的小狼狗一起去狩猎危险种了呢:)

芥川龙之介:今天艾斯德斯大人带我进行了狩猎危险种的特训。

艾斯德斯:今天和我的小狼狗一起去约会了呢:)

芥川龙之介:今天艾斯德斯大人买了很多东西,在下身为大人的部下自然要为她分忧,把东西和大人送回住处。

艾斯德斯:恋爱都谈了五年了,是时候结婚了。

芥川龙之介:相识五年的老师突然求婚,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我已经被绑到婚礼现场换衣服了)

整整五年的跨频恋爱聊天,我真不知道该心疼谁。

评论 ( 8 )
热度 ( 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媚儿-请给我芥川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