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肖战粉丝,抵制肖战(如肖战,olay玉兰油,雅诗兰黛,oppo,蒙牛,百威,FILA,佳洁士)
吃all芥all,只产all芥或芥中心亲友情。
只负责脑洞,不负责售后
在长佩白熊微博有号【玄媚儿】,目前在从晋江搬家中

我的老师云雀恭弥

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if,《如果芥川龙之介的老师是XXXX》系列

云雀芥川师徒设定。

师:《家庭教师》云雀恭弥,15岁

徒:《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14岁

因为有些篇章下面都有人想看后续,我决定,每个老师的篇章下面的总评论满5的倍数,我就写该老师的后续。每个人只算一次。

——————————————————————————————

绿茵葱郁的并盛,不大不小中庸最好。

总是一成不变,  健康而坚强。

啊啊——  一同讴歌吧,  并盛中学。   

晨露闪耀的并盛, 平平凡凡中庸最好。  

总是谦逊平和,健康而坚强。  

哈哈——  一同欢笑吧,  并盛中学。   

你我大家的并盛,  理所当然中庸最好。  

总是形影不离,  健康而坚强。

啊啊——  一同前进吧,  并盛中学。

*

“啪啪啪啪——”

草壁哲矢鼓起掌来:“唱得真好呢,芥川君,不愧是委员长的学生。”

“您过誉了,草壁前辈。”有着一头黑发,只在发尾带点白的少年捂嘴轻咳几下,顺便遮住了微红的脸颊,“这也不过是,在下这个无能的学生,少有的几个得以被云雀先生称道的长处之一。”

“芥川君,第一天开始作为风纪委员的工作会紧张吗?”

“在下,一直在为这一天努力着!”少年望向教学楼的风纪委员长休息室的窗户,“在下希望得到云雀先生的认可!”

“哟西!很有干劲嘛,芥川!保持这个势头!”

“是!”

*

“虽然有着委员长多年的管理和教育,并盛中学周边较大的违规行为已经差不多被杜绝了,但是还有些小型——”

“啊——————”

一声从天而来的长吼打断了草壁的话,两人一起循声望天。

只见一个头顶冒火,面目狰狞,只穿着蓝色内裤的少年从天而降,落在了校门口的一位并中女生身前,还撞飞了一个并中男生。

“笹川京子,请和我交往吧!”

草壁觉得自己有些跟不上时代了,现在的小年轻都搞这种形式的告白吗?只穿着内裤?这其实是变态吧!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芥川君!你的身后冒黑气了!黑气凝聚成恶龙了!恶龙咆哮了!

“......竟然在云雀先生热爱的校园门口违反风纪律,不可原谅!咬杀!”

不愧是委员长的学生!好可怕的气势!

草壁感叹的同时按下了校医室的快速拨号键。

*

被町田一拳打翻在地,还坐在地上为自己之前不自控的丢行为和完蛋的暗恋自怨自艾的泽田纲吉,感觉到自己被阴影笼罩了。

泽田纲吉抬头,看到一位面目清秀,身型消瘦,身上也穿着并盛中学校服的少年。

看起来好眼熟啊,是隔壁班的吗?

“初次见面,在下芥川龙之介——”

他似乎身体不好,捂嘴咳了好几声才回过气来继续说话,苍白的脸上浮起两片薄红。

“——和后面几位前辈一样,是并盛中学的风纪委员。”

风纪委员——

泽田纲吉脑中一片空白。

“一年A班,泽田纲吉。”

“衣衫不整,骚扰女性,扰乱秩序,公共场合大声喧哗,以及——”

上课铃给泽田敲起了丧钟。

“——迟到。”

芥川龙之介收起名册,从袖口抽出双棍。

“违反风纪,咬杀!”

*

“那个B班的芥川你知道吗!”

“就是那个一臭屁样的家伙吗?”

“你是嫉妒对方长得比你帅吧。”

“我嫉妒他?他那弱不惊风的小身板,我一个能打十个。”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打十个,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那个云雀的弟子!”

“云雀恭......委员长的弟子?”

“我上次看到云雀学长巡街的时候,那个芥川就跟在他身后,还叫他‘老师’。”

*

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泽田纲吉终于想起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对方眼熟了。

对方的面容,那挑染似的白发尖,再加上双棍做武器。

泽田纲吉想起四年前被人贩拐走时,遇到的一位小伙伴。同是被带走的同龄孩子,对方却能拿着双节棍打趴了所有人贩,还把吓得哇哇哭的自己送回了家。

*

还有跟【被暗恋对象当成变态】一样惨的事吗?

有。

被一直想道谢和交朋友的恩人当成变态揍翻。

TBC or END

——————————————————————————————

心虚地打上云雀tag

虽然云雀师匠没有出场!但他的教诲一直与芥芥同在!保护小动物这个概念就是云雀揍进,啊不,灌输到芥川脑子里的。

泽田纲吉orz:原来那时芥川君只当我是小动物吗?

这是一位近战芥川,在云雀的训练下甚至能徒手撕车门。

评论 ( 11 )
热度 ( 10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媚儿-请给我芥川赏 | Powered by LOFTER